相見恨晚!相見恨晚呀!!!為什麼從小到大,現在才有這麼方變得整髮器!!!(怒甩東西)

我從前就很愛搞自己頭髮,其實買過不少電棒捲、整髮器之類的東西,要讓我讚許的實在無幾隻,最近這隻到手時候,本來也只是嘗試使用的心態,沒想到一次就上手,讓我宛如見到救世主般.....(好我就是浮誇)

我天身有點自然捲,雖然不會像有些人捲整頭那麼嚴重,但髮尾會捲捲的,所以從髮尾會感覺亂亂的,沒有直髮那樣整整齊齊的樣子。

 


直到高中時候才興起離子燙這種捲髮的救星,我只燙過一兩次,但太愛求新求變的我,總覺得燙捲髮的變化度大於直髮,所以我常常燙捲髮(雖然我覺得直髮很有氣質),只是當中偶而會有想把頭髮變得很直的衝動。

所以如果要變成直髮,除了很費功的要自己吹直(傳統的〈吹風機+梳子)或者用其他造型吹風機、平板夾之類的輔助,實在也沒有啥其他方式,只是很希望輔助工具能是最省時省力,最不費工夫的就很棒了。

【無酬邀稿文】

Love Ways 羅崴詩~電熱直髮神器梳是我用過目前眾多方式中,最方便又能最快速捲髮變直髮的工具。

 

 

 

 


電熱直髮神器梳的梳子端設計呈現的是不規則狀,這有助於疏開糾結的頭髮,溫度為恆溫設計,且有溫度控制鍵(一次升降5度),可以依自己需求調整溫度,然後向梳頭髮一樣就可以了(很方便呀~)。

 

 

 

 
 

 


實際使用能短時間內,將我原本毛躁捲髮迅速變成直髮外,比起傳統的直髮神氣來說,等待的預熱時間短,且梳子本身設計有一定程度的隔熱作用,不用擔心使用過程中被燙到,且只要向平常梳頭髮一樣梳著頭髮即可,髮量多者,或者想讓頭髮更直更漂亮,可以分層、分區整理成果會更好唷~

 

 

 

 

 
 

 

 

 
 
 
 

講到預熱時間短這件事,我都怕頭髮因為短時間受熱過高而受損,所以我都將溫度調到150度而已(實際上它的溫度可以再更高),而150度的溫度對於我而言吹直頭髮不成問題,也很足夠,所以溫度我就不再往上調,每次都是這樣使用。
 

 

 

 


每次端詳自己頭髮前後的落差,就更加喜歡這隻電熱直髮神器梳,在沒有使用任何直髮化妝水等東西輔助下,只要不到15分鐘時間,我就可以捲髮變直髮,而且本來看起來毛躁的頭髮,因為梳直、梳順後看起來頭髮好像髮質好好  XDDDD

 

 

 

 

 

 

 

 

 

 


如同標題說的,要來個同場佳映了!!!由帥氣的法國型男法比歐Fabio代言的保養品牌CORSICA 科皙佳,推出了許多頭髮、身體保養的產品,光是身體乳味道就多到你不知道怎麼選擇,之前看到一大堆格友拼命出文推薦,所以也選了其中一款身體乳來用看看,身體缺甚麼就來用甚麼吧!  XDDD

 

 

 

 

 

我挑選的是CORSICA 科皙佳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滋潤型,永久花不是我記憶中熟悉的花種味道,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這款身體乳沒有濃郁的香味,使用時只有淡淡的香味,頭一次使用時試在最乾燥的腳跟,腳跟脫皮乾燥的情況在用完後有得到滋潤,也不會覺得黏膩、難過。

 

 

 

 

 

 

 

 

 

 

 

 

 

 

再使用在手與腿上,尤其洗完澡後更好吸收(毛孔都開了呀!!!),所以我晚上會在洗完澡後直接塗抹乳液,這樣在隔天出門前肌膚就已經吸收乳液,不會因為夏天流汗,然後很快地被汗水帶走更加黏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