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愛繞口令,連文章標題或內容都要來個繞口令~~~(會不會哪天變成雙簧)  XDD

4月那時候試用了我沒接觸過的品牌→SIELE,整個讓我在使用過程中覺得驚奇呀~~~驚奇的不是會升天的那種,而是我驚艷它的特殊質地...

 

 


我是那種一定要洗淨臉才會上床睡覺的人,別懷疑就是有人會懶到隔天起來才把臉洗乾淨,我覺得不當天睡覺前把臉洗乾淨,其實對肌膚很傷,因為你連睡覺都給它負擔呀!它毛孔無法透氣呀~~~

所以對於深層清潔的卸妝與潔顏產品我就很重視,儘管我卸妝與洗臉都會分兩個步驟,但是能有洗卸2合1的產品我還是會多關顧好幾眼,誰會嫌棄產品有多功能呢?  XD

SIELE的產品看起來就很貴婦 XD,看外觀就覺得不可以難用(都說貴婦樣了),用了之後其實我也不失望,甚至真的很喜歡!!!

SIELE洗卸精華凝露有著溫和弱酸性特質,結合深層清潔、殘妝及凝水保濕,具有洗卸2合1、深層清潔的作用,在清潔的同時溫和潔淨肌膚,而且我覺得好有趣,我在使用時發現這洗卸精華凝露好玩地方。

 

 

 

 

 

 
試在手上...(手上剛好是直播完眼線、眉筆、粉底殘留)

 

 

 

 

 

 

 

 

 

 

 

 

洗卸精華凝露使用時透過潔顏微球體技術,藉由按摩環狀手勢,在肌膚表面上來回滾動時,能乳化彩妝、吸附髒污,它讓我想到麻糬一顆顆在沾花生粉時,也會把花生粉帶起來,洗卸精華凝露就好像這種感覺,我在臉上畫圈按摩時,凝露也跟著跑,不像使用一般卸妝乳與卸妝油均勻分布在臉上,要等到手沾水後,才會如同洗面乳一樣均勻分布,乳化的部分像卸妝油,但質地卻像一般的保養品一樣,沒有油膩感唷~
 

 

 

 

 

 

 

 

 

 


基本上的妝容都能卸淨,但是面對我的強力睫毛膠,它還是贏不了,我的眼線部分還是要靠眼唇卸妝液!!!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睫毛膠的關係所以眼線沒被卸除還是怎樣,總之就是假睫毛被卸除,但是還有殘膠與眼線液這樣,但其他地方謝的蠻乾淨的唷!!我是愛擔心的人會在卸一遍,洗完後不緊繃,臉也不會有乾燥感~

 

 

 

 

 

 


試在手上...

 

 

 

 

 

 

 

 

 

 


SIELE金萃迴齡系列的金萃迴齡精華有特殊水凝包覆技術,在接觸肌膚的瞬間立即轉化為細緻精華液,壓出來有點像是乳液的狀態,但是使用在臉上蠻快就能夠化開成高親膚質地的液態,剛開始看還有非常細一顆顆球狀,吸收力佳的它慢慢推開很快就沒了~~為什麼剛開始可以看到這麼小的水體我覺得很有趣捏~(我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嗎??  XD

 

 

 

 

 

 

 

 

 

 

 

 

 

 

 

 

 


我有次試著在卸完妝後直接使用自稱有8效合1(例如保濕澎潤、緊膚抗老、舒緩修護等等)這罐,隔天起來肌膚還是有保濕澎潤感,不會說一覺起來臉上油光滿滿,或者是覺得怎麼乾乾的保濕狀態不夠這樣,但基本上這是實驗,我還是會按照潔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步驟為肌膚保養唷~~

 

 


母親節期間SIELE提供多項超值優惠組,請洽SIELE各百貨或網路通路(YAHOO超級商城時尚美人)。
4/14~5/14期間至SIELE百貨櫃位(如誠品站前店、誠品信義店、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等),參加「愛要大聲說出來」-母親節主題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或者想知道更多請自行上SIELE官網官方粉絲團看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