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上看到被用到翻掉的產品,現在我終於有機會用到了!!!
 
雖然只是牛刀小試沒有整套產品一起使用,但是最近試用還真的蠻喜歡的,難怪不少部落客、網紅能說大聲話支持,真的沒有用過都不知道它的好~~(只有觀望果然還不夠呀!)

【無酬邀約文】
 
決定接下之前考慮了一下,怕雷聲大雨點小,萬一氣勢是被營造出來,那我就自己買下不發文好了,對於沒有第一時間嘗試的新品牌或新產品,看到多數一面倒的言論也還是會戰戰兢兢,並存著遲疑,畢竟沒用過,對於呼聲高的言論,就是會害怕期待高卻受傷害。
 
這次是要來試用榮獲FG 百人試用 特優評鑑的Zephyrine數字保養產品─【#3 鎖時恆星精華液】與【#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產品共有1~9的數字各自代表不同產品,所以很好辨認,也很好記使用步驟,對於記不住瓶瓶罐罐保養順序的人,就記數字吧!!!(阿捏有沒有很簡單了?)
 
步驟超好記,在化妝水後使用【#3 鎖時恆星精華液】,在接著敷【#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再來就是上乳液()
 
#3 鎖時恆星精華液】不是只有一種用法唷,還可以針對需求做不同的使用:
 
 
【單獨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精華液於手掌輕輕摩擦後服貼於臉部,加強吸收。
【加強敷膜】→取適量精華液集中想要加強的地方輕貼於臉部。
【睡前加強保養】→搭配12滴精華液+適量乳液或乳霜混合後用,增加延展與滋潤度。
【搭配粉底液】→精華液搭配粉底液使用,讓上妝同時保養,可讓底妝更加服貼,加強底妝持久度。
 
我個人最常使用精華液的方法就是【單獨使用】(大部分都是這樣吧!?),但如果今天肌膚真的太乾燥需要加強滋潤,精華液本身特性許可的話(大多是滴管型),我也會混合在乳液一起使用,除了讓保養品本身延展性更好外,滋潤度也會瞬間提升不少。
 
 
【#3 鎖時恆星精華液】裡面有金黃色微膠囊包覆型小顆粒,顆顆都有維他命E以及皮膚所需營養唷!!!擦上臉後稍加按摩,小顆粒會破掉,讓肌膚完整吸收保養成分呀~~~~當中還有天然蜂蜜和生命樹萃取,更能加強保濕效果。以我用過的精華液當中它算是比較稠一點點的,濃度不會過稀,所以只要不超過一元硬幣大小的面積就可以用全臉,用量上來說很省,滋潤度卻也足夠了。
 
 
 
 

比起很多精華液保濕的感受較強烈點,這罐精華液我覺得多了份滋潤感,用完後乾燥的肌膚不只有保濕感,滋潤度也能夠感受到。
 
 
 

拉進來看保養後是長這樣~~~
 

我用完後接著使用#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時會讓臉部的緊緻彈力更提升, 胎盤素向來就是女性活顏醒膚的聖品,許多熟女都靠它喚醒美麗肌膚,除此之外羽絲絨面膜的輕透材質,能幫助精華滲透到肌膚內。
 
 
使用方法:
1.將肌膚洗淨擦乾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
2.取下面膜上的白色珍珠紙
3.將面膜反轉至藍色面朝外,平鋪於肌膚上
4.取下藍色紙,確認面膜服貼於肌膚
5.靜候15~20分再拿掉面膜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和以前曾敷過的胎盤素面膜相比,我覺得比較清爽,以前的胎盤素面膜精華成分比較厚重,比較沒有像Zephyrine的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濃稠物恰到好處,加上面膜是採用較輕薄的羽絲絨材質,所以在敷面膜時比較不覺得被悶住,雖然面膜布很薄,但吸附力又滿好的,不會一下就乾掉。等到敷完後多按摩就蠻快吸收,且敷完後臉不是變白,而是感覺變得透亮有光澤度,敷完的臉雖然摸起來會有一點黏黏的,但不是令人討厭的那種黏膩感,只要過一段時間就不會了(精華液都進肌膚了吧!?)~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更適合給睡不好、有熬夜習慣,想要加強呵護受損肌膚的人,尤其愛熬夜的人在循環不佳的情況下很容易出現蠟黃、暗沉肌,規律的作息是根本之道,但如果真的逼不得已,又要肌膚維持好的狀態,那就好好保養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