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頭痛最近的頭髮!!!

頭髮在怎麼燙染,頂多也只有毛躁、髮尾易分叉,最近不知怎麼了,頭髮常常易糾結難梳開,等到用梳子梳開一堆頭髮都在梳子上,搞得我很阿砸想乾脆把我的頭髮剪短(但夏天到了,我又想綁起來不然會很熱) >"<

 

 


這種情況連去美髮店熟的美髮師就會嫌棄,不熟的應該心裡很幹,覺得怎麼洗到一個超級麻煩的頭髮,我一直在要不要一不做二不休剪掉髮尾,還是一直勤快的護髮搶救看看之間做擺盪......

我不知道是不是跟生完小孩會有掉髮、髮質脆弱這有沒有直接關聯性,並逕我在做月子時候,頭髮也沒怎樣,甚至是狀態還不錯。我從以前只知道壓力大、作息不正常也是會影響頭髮的生長與狀態,如果能培養好規律作息還是要好好培養唷~~(孩子還小真的太多狀況無法控制)

 

 

 


在猶豫的期間,必要的搶救工作還是得進行,至少洗髮精與護髮產品都要審慎選擇,這時候該是用可以讓頭髮潤澤強韌、輕盈蓬鬆且不再斷裂為首要課題。

 


最近用了syoss全新上市的絲蘊植萃系列─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含薔薇果油、擁有維生素H,同時無添加矽靈(看到這個自然放心),在洗淨頭髮的同時,還能聞到一點香香的薔薇氣味,也能放鬆的享受。(屈臣氏MOMO康是美等網路實體店面都可以搜尋它的蹤跡~)

 

 

 


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分量十足蠻大罐的,本身透明無色,用在頭髮上有淡淡的香味,雖然沒有薄荷的涼爽感,但還是有一種清爽感,在清洗時,頭皮覺得很舒服、可以放鬆。

 

 

 

 

 

 


泡泡量不是多而綿密的情況,但是也還OK,一下子就能整個髮絲都有泡泡,所以不用到用量一堆~

 

 

 

 

 

 

以我最近難纏的頭髮狀況,在清洗時髮絲不會難分難解,潤澤感很足夠,我在乾髮時難以梳開的地方,在清洗過程中用手就可以清洗開來,在沖水時頭髮沒有乾澀感,洗完後還能保有滋潤的程度。
 

 


當頭髮吹乾時,可以感受到頭髮的輕盈蓬鬆,本來有燙過的頭髮也可以吹直不糾結,要吹捲或吹直都OK,以我最近這種糟到不能在糟的狀態下使用,都覺得潤澤度不錯卻又能保持清爽不油膩,那跟我一樣有脆弱黯淡髮質的應該可適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