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悶到炸!!!!!!我覺得根本沒春天,是直接跳到夏天吧!(翻白眼

最近很積極在試用一堆產品,其實是為了春夏做準備,這兩個禮拜試用了之前完全沒接觸過的品牌─Dreamhound朵芮迷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精&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11033 號)

 


對於沒用過或沒聽過的保養品牌,當然很容易抱持懷疑與小心翼翼的心情,但沒有用過都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部落客其實要更有嚐鮮的勇氣~

除了混合肌的難搞膚質外,其實我都於保養產品沒有特別容易敏感或不適應的現象,要再次說唷→敏感肌與過敏肌不是完全的等號唷~~~~(不同之處網路上應該會有很多專業資料,我就不說了)

現在保養品其實真的很厲害了,懂得利用好的原物料萃取適用於肌膚的成分,很多產品更不願承擔傷害人體、汙染環境的罵名,研發產品時會謹慎的選擇親膚原料、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及不含防腐劑PARABEN等的原料,這對製造商與消費者而言是雙贏局面。

嚴肅了~我直接來報告心得吧~

Dreamhound朵芮迷一到手時,比我想像中迷你,100ML以下的商品我覺得有好處,就是新鮮,你不會一個產品拖很久用完,自然的不會放到壞掉或變質。

 

 

 

 

 

 
 

這兩罐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味道也太妙,我覺得聞起來好像水果釋迦的清香(是不是很妙?),其實真的味道還蠻好聞得,一點都不像令人生厭的人工香味。
 


缺水的肌膚往後很容易產生過敏、痘班、脫皮、暗沉等不良影響,這也是為什麼不管是哪個品牌,哪個專家都會說肌膚保濕有多重要,Dreamhound朵芮迷當然也不能忽視保濕的問題,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這兩罐內含小分子玻尿酸、有機仙人掌植萃,是常出現在保養產品的保濕物原料。

試在手上的感覺↓↓↓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是比較偏稀的精華液,所以在手上一下子就滑來滑去的~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比較像是乳液而不像乳霜多一點點,所以質地算是比較清爽,也是很快就能推開,推開的地方是濕潤感。

 

 

 

 

 

 


使用方法↓↓↓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手心,輕拍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每日早晚於精華液後,取適量於手心,輕拍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

 

 

 

 

 


 冷暖乾溼交替時節,不穩定的天氣型態會導致肌膚狀態變得比較糟糕,像我每次從寒冷的冬季換到春夏這種悶熱潮濕的時候,我肌膚比較會出現角質層增厚、易出油的問題,如果這時候定期去角質,多加強保濕,則比較能快點度過這過渡期帶來的肌膚危機~

 

 


Dreamhound朵芮迷雖然可以加強保濕,而且很快就能吸收(這點真的不錯),但是雖然清爽但對我來說因為質地比較稀一點,儘管再塗抹當下臉上滿滿保濕感,好像覺得還不夠,我還是會一個禮拜用1、2面膜加強~(反正我本來就愛敷面膜)

 

 

 

 
 
如有敏感肌膚者,請在使用前先於局部肌膚使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於全臉使用。
使用後若產生過敏或皮膚異常現象時,請停止使用並洽詢醫生,如不慎誤入眼睛,請用大量清水沖洗眼部。

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上Dreamhound朵芮迷官網Dreamhound朵芮迷粉絲團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