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分享我一直也很喜歡DF美肌醫生保養品,這次春夏美肌醫生又推出了令人期待的面膜產品,用過他們家面膜、喜歡他們家面膜的我又再度嘗試新面膜。

 

【體驗文】
 
明知道應該要多敷面膜是保濕最快的捷徑,但身為媽媽要做好多事情真的免不了會很懶惰,在臉真的變乾燥時,就順便來試看看DF美肌醫生的新作品─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
 
 
看了一下包裝介紹,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這次在材質上下足了功夫,用的是輕、薄、透羽的絲縷材質製成面膜,取自天然純淨的幼嫩棉花籽精華纖維,利用長纖維交織工法,讓纖維自然結合,創造極絲滑觸感,具有彈性與延展性的優點,面膜用有彈性與延展性才能服貼肌膚,讓精華液被好好吸收呀~
 

一起往下實驗吧!!!
 
 
在清潔完肌膚後將外層白色珍珠面膜紙取下
 
 
接下來連同藍色層,對準好臉部後,將面膜敷於臉部
 
 

將藍色面膜層撕開後,稍加按壓撫平面膜,讓面膜能夠服貼於臉部肌膚(包裝上是建議由上往下撕分離,但我覺得由左右開始撕也好撕,就沒照它的步驟囉~)
 
 
 
 

10~15分鐘後取下就完成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的保養步驟唷~
 
 
 
 
這次的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跟以往我敷過面膜相比沒有較特別的步驟,只要跟他們自家的分子酊保濕瞬效水導膜比較,分子酊保濕瞬效水導膜的步驟比較特別有趣,而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只要按一般保養步驟就能夠很輕鬆完成。
 
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特別在面膜材質上多下工夫,用的也是我最喜歡的面膜材質特性─輕、薄、透,加上彈性是真心的不錯,所以我覺得臉部與面膜的服貼度表現好,所以我更喜愛。實際敷在臉上,那個若有似無的面膜體,就是輕薄的表現呀~~我很喜歡這種薄材質的面膜(以前相關面膜文章就已經說過了),尤其在炎熱的季節裡,這種面膜敷起來特別涼爽,如果有再針對精華液導入速度多做加強,讓肌膚扎實的吸收精華液,不用擔心精華液快速蒸發在空氣中。
 
 
 
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不只有材質薄,彈性好,易服貼於臉部肌膚這樣而已,最終回歸到保濕的議題上,也處理得不錯,在短短的10~15分鐘保養時間,隨著時間流逝,面膜沒有快速揮發乾掉的情況,到敷完面膜時可以感受到肌膚上還有滿滿的精華液,面膜也依然還有精華液成分,這種面膜完全不需要水洗,敷完輕拍至吸收就完成保養!如果在上妝前使用就不用擔心肌膚保濕不足,浮粉的問題囉~~~~(有多的就拿來擦手腳吧!)
 
 
 

這回合就先這樣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