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下這樣的標題?因為我最近都在用一款可偽裝有好肌膚的DD霜。

魔法天空這個品牌的面膜我用了不少片去了↓↓↓

【美容保養】來施展美顏公主的魔法吧!魔法天空の假面公主系列黑面膜~
【美容保養】好薄‧好用~Glamour Sky魔法天空-白金系列面膜~

說到魔法天空的底妝,我知道有跟電視節目─綜藝玩很大推出聯名款CC霜,但我還沒研究到就已經進化到DD霜了。

 

 

【無酬邀稿文】

什麼是DD霜?DD霜就是BB霜(遮瑕特性)+CC霜(自然校色),結合兩者特色,在遮瑕時也兼具輕透的妝感,取代BB與CC霜成為新一代的機能型底妝新寵。

BB霜與CC霜我都是過了,我還未嚐試DD霜,所以這次魔法天空陶瓷娃娃系列DD霜,是我第一次使用DD霜,我很好奇,也很興奮。

 


魔法天空─陶瓷娃娃系列DD霜一共有兩種妝感→陶瓷娃娃輕透亮顏DD霜(左)&陶瓷娃娃保濕光感DD霜(右)

 

 

 


光從字面意思不難理解它所要表現的妝感,一種比較偏向有水亮的光澤感;一種是看起來很輕透亮的妝感。

實際試在手上,兩個的感覺都很輕、薄、透,保濕光感DD霜在塗抹推開時,有濕濕的感覺,比較有水感;輕透亮顏DD霜有點像平常在使用的粉底液薄透感。

 

 

 

 

 

 

 

 


實際在臉上上妝,妝感的表現如同它的名稱一般,兩者同樣有遮瑕修飾暗沉膚色不均的優點,除了妝感的清透不黏膩不厚重令我喜歡外,它不過份的修飾膚色,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的偽好膚質是我另一個欣賞的優點,因為有些產品為了要表現遮瑕與校色的樣子,擦起來顏色都偏白,反而感覺像戴白面具有失自然的樣貌。

 

 

 

 

 

 

 

 

 

 


這陣子我都輪著使用這兩罐DD霜,我覺得兩者之間只有一點微差異,沒有甚麼很明顯又強烈的不同處(下圖左邊輕透亮顏DD霜;右邊保濕光感DD霜)。兩者同樣兼具遮瑕、修飾膚色又輕透的妝容風格,單擦就可以呈現自然有精神的肌膚,直接出門奮鬥去,不一定非得要完妝(我現在每天都有上底妝,以前很懶),一整天下來妝容為維持得還不錯,不太容易狂出油,也沒有浮粉的情況(鼻頭那邊居然還OK唷~)

 

 

 

 

 

 

 


P.S.有這兩罐還可以嘗試一下這樣搭配→輕透亮顏DD霜打亮T字部位及眼袋,能更達到立體 妝感唷~~(請看最下面兩張圖)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