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到底冷空氣甚麼時候才會結束?不是3月了嗎?台灣氣候在時間上一直往後延捏~我沒有想到過完年後,2月時肌膚還有乾燥、上妝時還有浮粉的情況,有沒有上還能有差嗎?(翻白眼)

之前秋天當皮膚很缺水時我總是很勤著擦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冬天了Neutrogena露得清這一系列又有推出新品(又說是升級版),能有實驗機會怎麼能放過@@,所以...

Neutrogena露得清第二彈登場了!!!

 

 


還記得之前我在約莫秋天的時候有發過一篇→【美容保養】不等秋老虎發威,一樣要做好保濕~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嗎?舊朋友沒看過我就傷心了,新朋友在看完這篇後可以回頭去看看唷~

 

 

 


其實我有點被搞混了,Neutrogena露得清這陣子出的水活保濕系列,外包裝都很像的的保濕產品,有在實體店面(如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等)看到的人應該了我說得
,就是乍看之下會以為同一罐商品鬼打牆的被放一整橫排是在幹嘛!!但細細看才知道分超多種的呀~(有我之前用的水活保濕凝露;這次的新歡水活保濕乳霜還有其他像無香特潤凝霜等)

如圖片,左邊事原本就有的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右邊是新歡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乳霜,內包裝擺在一起看才會知道顏色還是有些微不同呀!!!好險裡面不同,不然真的只能認真看包裝上的文字才會知道了呀~

 

 

 


這次的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乳霜(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724號)全新無香升級,含玻尿酸,為肌膚長效保濕、補水,托斯卡尼橄欖精華為肌膚形成保護膜,將水分好好的鎖在肌膚,經過多次產品溫和測試,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為換季保濕的首選!

 

 

 

 

 
對於「乳霜」還真的不能停在很古老的迷思,畢竟化妝產品研發製程技術越來越精湛(好我承認這樣形容是有點奇怪),乳霜質地可以很清爽不黏膩、輕盈不厚重,又能達到快速吸收、長效保濕與滋潤肌膚的目的。所以以前很怕使用到油膩乳霜、甚至怕因為太滋潤而長痘的人,都有很多可以嘗試的機會了,露得清這款乳霜在我定義,其實也很像凝凍狀的質地,根本不像我們所想的傳統乳霜。
 

 

 

 
試用在手上,根本很容易推開而有感覺滿滿的水分在手上,等到吸收後,使用過的地方變得比較柔嫩有彈性,不油膩,跟沒使用到的肌膚觸感相比,使用過的部位比較滑嫩,沒有明顯的乾燥紋路。
 

 

 

 

 

 

 

 
在清潔完肌膚後,保養步驟最後一到使用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乳霜即可。真的肌膚太過分乾燥我用多一點,就當作是搶救乾燥的肌膚,總不能讓肌膚持續乾燥下去吧 XDDD!!乾性肌膚的人使用當然是沒啥大問題,我是混合肌膚,在使用過程中並不覺得有乳霜質地的油膩感。

 

 

 

 

 

 

 

 

 

 

 

 

 

 

 

 

 

 

 


近看可以看到塗抹後,臉上的肌膚有滿滿的乳霜化成水狀。

 

 

 

 

 

 

 
簡單的使用報告完畢,希望大家喜歡,換季時期大家要保重身體唷~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