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種天氣,真的像個人可以生活的天氣~(對!我就是不喜歡熱)

用久了BB霜、CC霜等等比較厚質地的底妝,很久沒用粉底液這種比較薄透的底妝了,氣墊粉餅算嗎?老實講雖然它是壓的時候像粉底液一樣的水感,但我從來都不會把歸類到我們一般所稱的「粉底液」捏!就當作是我的堅持與偏執吧!我認為的粉底液,就該像以前那種罐裝的液狀粉底,最近有機會又回過頭來使用~

【無酬邀稿文】

雖然是說邀稿文,但是我也不馬虎的拿到商品後就一直實驗、使用它,最近10月都是用這罐,上網查了查價格意外的大心(真的你們去看就知道了)~

 

 


這罐tt max輕羽虹光遮瑕精華粉底乳SPF33光看名稱應該就可以知道它葫蘆裡賣甚麼要,所以我不用特地在講些甚麼,外觀來說它可以媲美專櫃的包裝設計方式。

 


粉底乳可以搭配不吃粉無痕美膚刷(就是俗稱的粉底刷)一起使用,可以使粉底乳用量少,但妝容一樣均勻服貼。

 

 


不吃粉無痕美膚刷毛量多而密,且柔軟度適中,這樣才不會在使用上傷到肌膚,而且像刷毛的握柄法(很像大牙刷),更好在使用時候邊看鏡子邊做調整,不會卡手或要把刷具拿開檢視剛剛刷過的地方,柄也有一定的柔軟彈性。

 

 

 

 

 


粉底乳是做滴管設計,好控制用量,不會有擠壓太多又收不回的情況。

 

 


原本我以為肉眼看到的顏色太白,好像不適合我,但試在手上令我意外的是,其實粉底乳只有略作膚色上修飾,並不會死白捏!而且很薄透,不像一般粉底液分很多色調,但還是會跟肌膚有很明顯偏差,變成面具臉(臉跟脖子不同調)。

 

 

 

 


那我們就直接上妝囉~

 


先上一半給大家比較,像我說的,這款粉底乳本身質地跟以往我用的粉底液相比,質地是偏比較薄透的,它能美化膚色不均,但不會過分的調整原本肌膚色調,變成與原本膚色落差很大的現象。

 

 

 

 

 


這種薄透的質地也會讓肌膚覺得上妝時比較清爽,不會像其他霜狀與膏狀的粉底比較有厚重感,但真的有比較明顯要遮的痘疤、斑點、黑眼圈等還是要靠遮瑕膏了~~~

 

 


搭配著不吃粉無痕美膚刷一起使用,用量可以比較省,同時粉底乳又可以很均勻的上全臉,讓粉底乳更服貼附著於臉部肌膚,看起來就好像天生就膚質好的光澤感唷~

 

 

tt max輕羽虹光遮瑕精華粉底乳SPF33對我來說CP值高的點在於,是個花小資價格就能輕鬆入袋的粉底乳,它讓我最中意的點是輕薄透的質感,能夠自然地潤色、修飾膚色不均,而不會有一張面具臉,肌膚在上完粉底後有自然不浮誇的光澤感。
 


想知道更多消息請上官網FB粉絲團MOMOYAHOO等相關地方查詢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