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想要草莓鼻?不要說女生,連男生應該也不可能願意,被看到明顯的草莓鼻,也不會如同大湖草莓般可口好嗎?(這完全是兩件事情)

我是標準的混合肌膚,呈現兩頰乾、但是T字部位又容易出油,尤其是鼻子與鼻翼周遭毛孔明顯粗大,也會長粉刺。(其他地方也沒長啥痘痘與粉刺這種東西)

從學生時代很呆(當然那時候不太會保養與產品也沒這麼多選擇)~不只是手擠(其實這樣會越來越明顯)、鼻貼也都有用過,現在去除粉刺的方式也很多,除了鼻貼的,還有撕除式面膜、水洗式面膜等,總之只要是能讓粉刺消失,我相信愛美的人應該都會行注目禮的~

我很久沒使用鼻貼和撕除式面膜了,因為那如果很緊撕起來會痛的情況下也很傷肌膚,儘管用完那個看到粉刺根根分明站在布膜上很爽,但鼻子也紅了~

【無酬試用文】

最近試用一款不浮誇,韓國POINT毛孔淨化系列-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它是按摩水洗式的,不用花長時間等待,按摩玩水洗掉就OK囉~~
 

 


還有人不知道粉刺與粗毛孔長怎樣的嗎?(那你不是真的不知道可能就是真的皮膚太好)我覺得最清楚、最糟糕的就是整天下來妝已經花掉的時候最明顯,不知道的人自己看我圖片,我讓你感受一下,照片裡那些浮粉就是毛孔粗大又有分泌油脂的證據...(沒關係為了你們~我犧牲最糟糕時候~~~~

 

 

 

 

 

 

為什麼說它不浮誇?因為它包裝上說清除49.7%黑頭粉刺,當然這是他們實驗統計的大約值,從這只能推斷它是溫和的清除粉刺,我們無法自己統計能做到多少並不得而知。如能做到百分之百,那怎麼可能還是一堆人有這種困擾,粉刺就是個春風吹又生的東西呀....只能靠自己努力維持狀態了~
 

 

POINT毛孔淨化系列-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是透明膠狀~~
 

 

下面是只有洗完臉的鼻頭樣子....(有洗乾淨但是毛孔明顯外,總覺得也乾乾粗造無光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有兩種唷:(斟酌自己情況決定)
一般使用方式→洗臉後用毛巾擦乾臉龐,將產品塗抹在有粉刺困擾的部位(T字、鼻子、下巴等都可以用),以畫圓的手勢按摩約3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
加強使用方式→洗臉後用溫熱毛巾敷臉打開毛孔,將產品塗抹在有粉刺困擾的部位停留10分鐘,以畫圓的手勢按摩約3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

 

 

 

 

 

 

 

 

 

 

 

 

 

 

 

 

我是用第一種方式感想是,雖然還是會看的到一點點粉刺,但是比使用前毛孔粗大又出油,一些已經是外顯的小粉刺與黑頭粉刺有被清除,有粉刺部位周遭的肌膚感覺變得比較緊緻,且毛孔比較小,油脂髒污也去除了,之後再加強毛孔收斂的後續保養步驟保養就完成了。
 

 

 

 

 

 

 

 

我覺得POINT毛孔淨化系列-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很溫和不刺激,不用硬拔、硬拉扯肌膚,加上使用過程不繁複,也不用很久的等待時間,是很適合想要省時間的懶人去除粉刺方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arrow
arrow

    蒂兒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